close
【比薩-。伴手禮】全家人2020的日期~瑪莉屋

    我們家小朋友很愛吃比薩-,最近因疫情影響都不想出門,

    也減少了很多外食,大都自己煮,但也有身體累,心情不好時

    【分享】給最愛的祝福。層層美味堆疊層層幸福~瑪莉屋-瑪莉屋比薩-

    這時就不想煮飯,但又不敢出去吃,叫外送也會擔心衛生問題.

    這時想要快速又簡單地解決,又想吃到美味的一餐,

    就想到了瑪莉屋比薩-,只要冷凍拿出來等解凍後放進烤箱

    介紹-9

    等個10分鐘後,美味好吃又營養的比薩-就好了.

    【分享】給最愛的祝福。層層美味堆疊層層幸福~瑪莉屋-瑪莉屋比薩-

    (而且最重要的是這個動作不用媽媽來做喔!)

    介紹-13

    真的很快速,方便,簡單,老公小孩都會喔!!

    好好吃! 好好吃喔!怎麼吃就是吃不膩.買來放在冰箱想吃就有

    【分享】給最愛的祝福。層層美味堆疊層層幸福~瑪莉屋-瑪莉屋比薩-

    介紹-15

     

    不用預定,不用出門,不用等待,是我們家現在防疫時期的必囤物資喔!!

    只要會動動手指頭,按進入瑪莉屋口袋比薩-即可選擇你想要的組合

    【分享】給最愛的祝福。層層美味堆疊層層幸福~瑪莉屋-瑪莉屋比薩-

    和口味後結帳即可了!!沒多久就送到家了,切記要記得放入冰箱冷凍喔!

    介紹-7

     

    介紹-5-2

    介紹-13

    想訂購瑪莉屋比薩-可以點此進入官網:https://iorange.biz/2eh8g

【人氣團購甜點】網友好評推薦的瑪莉屋比薩-我們今年的全家人比薩-是選擇它【分享】全家人的日期?全家人比薩-分享~瑪莉屋-瑪莉屋比薩-「除了自心的本性,解脫不在別處,不要往別處尋覓。」這是一本完整訓練心性的書。「大手印」與「大圓滿」為藏傳佛教最高的教法,本書融合兩種修持方法,更為特別。本書是觀自在菩薩甚深的實修教導。教導我們如何降伏自心、脫離輪迴與達到勝者之道。因為修持這個法藥,可以讓我們得到佛心的直接證悟。本書的詮釋者嘉初仁波切,是一位顯密學養、修持俱足的金剛乘上師,1923年生於四川省境內。8歲時被認證為轉世靈童,並被帶到白玉派傳承的重要支院都芒寺,坐床認定,從此接受多年的正式學習與訓練。1959年,由於西藏佛教之難,他離開家鄉,在印度住了12年。1972年,應法王達賴喇嘛之請到美國傳法。1976年,紅教敦珠法王指定他為太平洋區耶雪寧波佛法中心的導師與法王的精神代表。嘉初仁波切,自此在各地建立佛法中心,並於美洲及東亞各處傳法,教導眾多弟子修習無上密法,走向成佛之道。

【宅配美食】生日的祝福。層層美味堆疊層層幸福~瑪莉屋【訂購比薩-】生日的祝福。層層綿蜜堆疊層層幸福【超人氣甜點】~瑪莉屋讓爸爸吃得沒負擔的起士比薩-

紙星星 0010653599 紙星星

⇑⇑⇑⇑⇑ 點圖進入卷閱讀

這裡又看到 紙星星 評價感覺蠻不錯!

  • 出版社:城邦原創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4/10/31
  • 語言:繁體中文

紙星星0010653599

  全台女高校生捧心期盼的純愛經典
  每三天就有一人來信懇求出版!
  暖淚系青春愛情天后‧晨羽筆下最揪結的苦戀
  歷時八年全新修訂,感動從來未曾消退
  期待度、討論度、詢問度更勝《來自天堂的雨》!
  讀者盛讚:「這是一部神作,每次都流著眼淚看完,百看不厭。」


  我不會再哭,
  就算見不到你,我也會勇敢,
  因為那是你最想看見的,我的模樣。

  聽說只要親手摺出一千顆紙星星,願望就一定會成真,
  如果,如果可以再見到他,
  要我摺一萬顆、一億顆紙星星我也願意。

  曾經,他很討厭我,我也很討厭他。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對他的感覺悄悄的變了?
  是暗戀多年的男孩有了女友,我失聲痛哭那天,
  還是我被媽媽打得半死不活,在醫院醒來那天?
  好像每次遭遇悲傷的時候,他總是無聲陪伴在身旁,
  但他應該還是討厭我的吧?
  畢竟我曾像班上其他人一樣,殘忍的傷害過他。

  「以前我做的那些傷害你的事……你是不是還沒有原諒我?」
  「嗯,我還是很討厭妳。」

  明明說出的是厭惡我的話,為什麼聲音那麼溫柔?
  讓我一想起和他相處過的那些時光,淚水就無法克制的流下,
  關於他,我想要的並不僅是回憶而已。

引用自博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贾玉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